Kiki

【BTS全员&你】可以追你吗?

全员男主设定(本章泰泰、南俊没出场)

女主‘海的女王’(俗称花心)

注意避雷,不喜勿入!!!!







“硕珍欧巴,早上好~”(米莱边打哈欠边顶着满头蓬乱头发踱到厨房,脚上粉色蝴蝶结拖鞋毛绒绒踩在地板上发出噗噗的可爱声响)


“睡醒了?洗把脸再过来吃饭啊,这是什么小邋遢造型”(金硕珍煎着鸡蛋转身,见米莱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忍不住上手rua了一把她头顶的呆毛)


“嘿嘿,因为欧巴做的早餐实在太香了,我从床上直接就被勾引过来了,没办法拐弯的”


“这样啊,那我可得好好反省一下争取不要做这么香了。否则你变傻了走路不知道拐弯的事都要赖上我了~”(刚要逗她把平底锅里的培根收起来)


“那不行~”(被女孩眼疾手快的挡住,夺过培根盛到盘子里端去餐桌)“做出来就是我的了,只有我的肚子才是它们的最终归宿。”


“我要开动了,谢谢欧巴款待~”(拉出椅子坐在餐座旁煞有介事的合掌一拍,拿起刀叉开动)


“哇!真的超好吃!欧巴的厨艺又是究极进化的一天!”(两个腮帮都吃得鼓鼓囊囊的)


“小妮子就知道嘴上说漂亮话,最后的目的还不是使唤我给你做好吃的,看看你这哄人的本事才是究极进化了吧”


“嘿嘿嘿,我哄人的本事高还不是因为我们欧巴太高冷,普通的小把戏怎么看的上呢?”



“知道我的要求高,今天的报酬还不给我,不是说欧巴今天做的早餐超~级~合胃口的吗?”(边说边笑着把脸凑过去,朝女孩挑挑眉)


“mua~mua~”(连亲两下脸颊)“今天欧巴的早餐超好吃,所以特别多赠送一个bobo~”


下一秒直接被金硕珍撑着椅背把人拉近到怀里,吻在唇上


null

“乖乖记好了,这才是配得上这么好吃早饭的报偿~”


(米莱被亲得呆在座位上,眨眨眼)“嗯?刚才太快了,欧巴再示范一下应该怎么报恩来着...”


“你啊...”(男人满眼宠溺又要吻上去.....)


 


 null

“怒那~~”(田柾国揉着眼一副没睡醒的样子飘进厨房)“我的新衣服好奇怪,一边的袖子没有开口...怎么都穿不进去”


“噗,果果啊,那是因为你把袖子当领口穿了啊,这样....”(帮忙衣服摆正)“这样不就好了。”


“唔,真的诶,谢谢怒那,嘿嘿~”

 

“哎一古,我们的小狗好乖。”(忍不住揉揉田柾国蓬松柔软的头发)“乌卒卒快来吃早饭吧,怒那吃饱了要先走了。”


“嗯嗯,怒那拜拜,路上小心。”(乖巧)


“喂,那边那位大叔”(看到米莱离开,田柾国可爱的表情顿时全无踪影,阴翳的盯着厨房里站着的金硕珍后背)


“嗯?”(金硕珍转头看了田柾国一眼,无语嗤笑)“小子,你是在跟我说话?”


“不是你这儿还有别人吗?一把年纪了还缠着怒那要啵啵?还要两下?!就仗着怒那人善良,不好意思拒绝你就得寸进尺吗?劝你最好注意分寸!否则到时候别怪我不讲情面毒打老人。”


“小子,你搬进来多久了?”(金硕珍语气温和,但笑意却未触及眼底)


“什么意思?”(皱眉)


“一个月。”(金硕珍替他答)“你来这里合租不过是一个月前的事情。在那之前你觉得你那个房间一直是空着的摆设吗?”


“我在警告你跟怒那保持距离,你在这儿扯这些乱七八糟的是什么毛病,年纪大了脑子也混乱了不成”

 

“我就是在回答你啊,你不会单纯到以为自己是第一个这样警告我的人吧。那些在你之前这样做的人他们最后都去哪了,这才是你应该好好想想的问题不是吗?”


 “怎么,还是说觉得只在米米面前装小奶狗这一项任务太过于简单,需要来招惹挑衅我增加新的难度?如果是那样,就不要怪我哪天‘不小心’揭了你这层奶里奶气的皮,让米米直接把你踹出哦~”


 

 



null

“.....啧,真是个心机难缠的老男人。”(看着金硕珍离开的背影不爽的顶了顶腮)


 



【学 校】

null

“呦,早上好Bro!”(郑号锡跨坐在学校后院的高墙上笑着朝米莱打招呼)


“嗯?你怎么在这儿?”


“今天有早课,快迟到了所以抄个近路”


 “呵呵,我看这是昨天又在酒吧斗舞到凌晨了吧,可以啊,现在知道第二天有早课也敢通宵了。” (米莱毫不留情的戳穿)


“咳.....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亏我大老远看见你来翻墙还停下匆匆的脚步等你来着....”(郑号锡伸手示意米莱把手搭上来,用劲一捞让人也骑坐到墙上)“话说你和我还不是一样,赶着末班车来学校。”


“我可不是,我们今天没有早课,最早一节十点才上课。”


“那你来这么早干嘛,还翻墙?”(忽然想到什么)”你不会又是有新的...”


(米莱远远望见闵玧其出现在教学楼前的林荫道,赶紧一个翻身跃下追了过去,回头朝郑号锡喊)“就是你想的那样,人来了,我要赶快去追了。”


“嗯?......所以新目标是学校的作曲系教授吗?”(郑号锡看着闵玧其的方向,若有所思)


 


 

“闵老师!”


 

null
“嗯?你是...”


“嘿嘿我是建筑系大二学生,我叫米莱。”

 

“哦,你好。米同学有什么事情吗?”


“我想问问教授nim现在有女朋友吗?”

 

“嗯?”(闵玧其听罢危险的眯了眯眼)“米同学现在问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呢?”


“那当然是想追您的意思呗”(痴笑)


“那我要是说我有女朋友呢?”


“那我也追啊”


“哦?这样合适吗?”(绕有趣味的抱臂看着她)


“为什么不合适,我是追又不是抢,本来也不需要闵老师您这边配合什么啊”


(失笑)“所以,现在算是在通知我吗?”


“嘿嘿,意思差不多。”


“那你追人都是什么招数?”


“诶?!所以教授nim这是同意啦?!”


(挑眉)“怎么,看这反应不像是有备而来的啊,没有预习习惯的学生我可不喜欢。走了。”


“诶诶诶别别,谁说我没准备。这不是因为老师您实在是太好了直接这么容易就给我亮绿灯通行有点感动的没反应过来嘛,嘿嘿。”


 (拿出便当)“这个闵老师收下。以后老师的爱心早餐就交给我来负责啦。”


“这是,你自己做的?”(看着里面准备的精美食物有些惊讶)


“当然啦,是不是看着就很美味~”(拿着金硕珍给自己做的便当大言不惭朝闵玧其吹牛批)“那,我就先去上课啦,闵老师好好吃饭,如果有什么想吃的可以下次我来取饭盒的时候告诉我,接受提前预定哦~老师拜拜~”(朝人抛个飞吻,笑容满面跑走了)


闵玧其看着米莱小跑离开的背影,笑了笑,转身准备进教学楼......







“嗯?你怎么在这儿?”(闵玧其没走两步,一抬头就看见台阶上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楼里面出来杵在门口的朴智旻)





null

“这是她给你的?”(朴智旻眼神示意了下闵玧其手里拿着的便当)


“啊?哦,这是刚才那个学生给的,也是挺有意思的上来说什么要追我,甚至都不是我们系我教过的学生,好像是建筑学的叫什么...”


“米莱。” 


“嗯?你认识。”


“呵,认识啊。那是我前女友。”


“咳!你....”(上下打量着黑脸的朴智旻)“她不会就是那个把你甩了的初恋女友吧”


“什么叫把我甩了,会不会说话,我们是和平分手,要甩也是我甩的她好嘛。”


“哦”(闵玧其嫌弃的翻个白眼)“那你这也挺奇怪的,把人家甩了自己却在家又是酗酒又是死命嚎哭的。不像对方,化悲痛为爱的力量这么快就向前看了。”


“MD闵玧其我当初告诉你可不是让你来调侃我的。”


“臭小子找抽呢是吧,我可是你哥,在学校你个学生不叫我老师就够容忍你了,竟然还敢给我骂人。”


“表哥而已,拽什么,切”

 

“你过来,挨我近点,来。”(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不要岔开话题,就这个便当,你准备怎么个意思。”


“那还有什么意思,都知道是你的初恋前女友了我当然不会染指。虽然你老是气我,但是我作为你最崇拜的哥哥还是要让你感受到来自家人的疼爱和谦让,怎么样,有没有很感动。”


(朴智旻没搭理对方的肉麻发言,垂着头考虑了一会)“你答应吧。”


“哈?什么?朴智旻你这是终于疯了”


“我想了想,觉得应该让小米继续追求你,只有吃过追求你这种老渣男的苦,才能感受到我这种温柔粘人糯团子的好。”


“我@#%现在是我想骂人了,什么就叫老渣男啊,啊?!还有你还温柔?!粘人?!你TMD跟这描述沾边啊?!”(还是忍不住骂了)


“想看我温柔的一面你也配。总之你就按你平时那一套就行了,不用刻意拒绝,相信以你龟毛变态的性格,很快就会被小米踹了的。到时候我再登场挽回,没有对比就没有真爱,完美!那就这样,我还有课先走了。”


“你!我真是被你耽误到现在才想起来我还要去上课!”(本来准备继续和朴智旻理论,被他提起才惊觉自己的早课时间已经开始了,骂骂咧咧的往教学楼里走)



“闵玧其!”(走出去老远,朴智旻又喊住对方)



“干嘛!!”


 


null

“你要是敢喜欢上小米.......鲨了你哦~”


 


 


TBC




喜欢的宝贝留个言吧,佛系更新,喜欢的人多会继续写滴~爱你们爱你们~

 

评论(4)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